牯嶺街小劇場浪漫的求婚,2008一月關島藍天配海洋的白色教堂婚禮,還有今年四月的華麗喜宴

曾經,那個很悶蛋的當肯遇到了我們心中的女神學姊依潔*,經過閃瞎了的熱戀到如家人般的熟悉,誰也離不開誰;今年,你們終於在海邊的白色教堂裡約定幸福一輩子,伴隨著的還有家人和朋友的祝福。
這一場浪漫的婚禮很開心我能夠參與到,看在眼裡的我們,內心開心之虞還多了一份羨慕(應該只有我啦,誰叫阿北動作這麼慢~哭哭)。

典華成功的婚宴,有美麗的新娘外,還有得吃又看的到當肯豁出去的舞蹈秀,雖然自己看不到表演,不過當肯站我前面,一直要努力憋笑真的很辛苦。我們的祝福影片,有點像是一群自high的神經病,以致於剪片的時候還要努力讓他看起來至少跟你們的婚禮扯上關係,看在小巨人這麼犧牲跳鋼管的份上,加上我們內心真的很有誠意的祝福,就讓他去吧!

然後,跟影片結尾一樣,希望你們幸福一輩子。到了美國請記得我們這群垃圾人!

*遙想當年在女宿的時候,跟孟君看到依潔在洗衣服,都會很想上前搭訕
  記得當時的對話是:厚~看到那個屁股真的很想咬一口....(我們是變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eedld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