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情MV》
我這個人天生反骨,婚紗照囍帖謝卡就不想跟外面婚紗公司一樣,連影片也是想做不一樣的,
翻一翻硬碟,發現影片還頗多,那乾脆來剪一個有點劇情的小短片,
影片的故事內容比較簡單,講兩人的個性的不同,並且以交往十年這個點,
帶出十年的改變可以很大,也可以像我們一樣感情還是一樣,沒甚麼變,
因為覺得很多新人的婚禮上的愛情MV,字寫的很多,
但是底下的賓客可能會來不及看或是一看到這麼多字就懶得看了,
通常都是跟新人比較熟的親友才會認真的看影片上的文字,
因為這個原因,所以把我們MV的文字盡量精簡,
就是希望所有的賓客可以認真的看啦。

寫了一個簡單的腳本,在腦中分鏡,
原本是希望有個沉穩的聲音來當旁白,馬上想到火車的聲音,
但是後來覺得我一定會改來改去,
最後的版本絕對跟一開始的腳本大相逕庭,
要一直麻煩人家很不好意思,
(又要他和小沛幫忙充當婚紗攝影師,又要練婚禮跳舞,很忙碌)
所以就放棄啦!!

跟爸爸借了台攝影機,
去北海道玩、試妝、練舞、吃飯的時候,都順便拍了一些影片,
當時在屈斜路湖看到那個景的時候超興奮,因為跟心裡想要的景好像阿!!
試妝的影片也是已經想好音樂和場景,剛剛好可以用上場,
MV的結尾和我們第一次出場銜接的效果還不錯!

剪片的軟體只會用繪聲繪影,還蠻好上手的,
比較難的部分是內容,片段與片段中間要銜接的順是要花一些功夫,
但是最後的成果還不錯,很多朋友詢問是給哪間公司做的,
讓我非常的high阿~~^O^
(真的啦!!自己拍自己做的!!)

 
《跳舞mv》
婚禮跳舞喬段,老公是一個很難說服的咖,
我拜託阿北好久,他才點頭答應,
還提出了很多要求,不能跳太醜的、不能跳太難的.....
除了自己要努力之外,還要靠有情有義的朋友們阿!!!
一群朋友舉手報名跳舞,原本總共只要八位,
最後上場變十位,真是太令人感動了!!!
練舞總共練四次,每次練一個下午,
通常大家來到我家的第一件事情就是喝咖啡吃點心,
練舞的時候也很歡樂,大家看到阿北跳舞都笑得很開,
不知道以後還有沒有這種機會可以這樣....感覺工作以後好難。

說真的跳舞mv很好剪,只要片段夠多,
比較麻煩的是選片段,還有影片細部對節拍的部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eedld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