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球12+a.jpg

晚上去做第一孕期唐氏症篩檢
原本沒有想做的,網路上查到在台北市設籍的有免費的補助,
加上查詢資料後知道第一孕期的唐氏症篩檢可有90%的準確度,第二孕期的母血唐氏症篩檢只剩下50%-70%的準確度,
那當然要做第一孕期的囉!!!前幾天趕快去找哪家診所或醫院有配合的,免得來不及。

昨天才打電話到許世賓婦產科排時間做篩檢,照超音波確認胎兒大小,
小球比預估的周數還多大了一周多,已經12周多了,
醫生硬是幫我安插今天做檢查,不然13周後就不能做篩檢了,
許世賓婦產科真的跟大醫院差好多,不用排隊兩三個小時,預約時間準時到就可以了,
服務超好,護士醫生都很親切,有兩個男醫生是原本婦幼醫院就很有名的醫生,
超音波是給董德明醫生照的,很仔細,照一次大約20分鐘,講解也很有耐心,每個小細節都解釋的很清楚,
才隔第一次產檢不到一個禮拜,小球就變成6.4公分了,長好快阿。
測量出來頸部透明帶最寬處1.39mm,過關,如果厚度超過3mm,有先天缺陷的比率越高,
接下來就要等驗血的結果出爐囉。

小球12+b.jpg  

一開始小球側躺很難照,腳還翹的很高,醫生說如果小球不給照,又不換姿勢的話,之後時間太滿就沒辦法排檢查了。
醫生用手度了小球一下,小球就開始踢腳揮手換姿勢,馬上躺好讓醫生拍照,很乖,
昨天照的時候小球都不動,今天晚上我吃了麻辣牛肉麵,不知道小球是被辣到還怎樣,動的很厲害,
手跟腳抬的很高,手一下握拳一下張開,身體彈來彈去的,手腳踢來踢去,覺得好可愛阿!!
嘴巴也一直動動動,不知道在吸甚麼,阿北在旁邊看的很開心,害我在照的時候一直想笑又要hold住。

我問了一下看的出性別嗎?醫生說他覺得是男生,然後就開始努力的找小雞雞,
後來真的有看到一坨東西在那,說實在剛看到的時候有點小失望,因為好想要小女生喔!
不過後來想一想也還好啦,第一個像阿北,第二個女生像我,降子我就不用擔心女生像阿北了,
而且哥哥可以照顧妹妹,還可以幫忙搬東西倒垃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eedld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