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球出生後,當爸媽的睡眠嚴重不足,
尤其是小球爸十分的重眠,
加上平日上班工時又長,要睡好真的是難上加難。

在桃園坐月子時,阿北週末都會回桃園陪我和小球,
我餵完奶,阿北將小球接過去拍嗝、換尿布,
平日上班阿北就自己住在台北家中,
晚上睡覺都會夢到自己抱著小球,要小心不要壓到他,
醒來時才發現自己抱著棉被,而且小球在桃園阿~

搬回台北後的一個星期日早晨,我在床上餵完小球,
看身旁的阿北半醒著,眼睛微張,
我問他:你要幫小球拍嗝嗎?
阿北回答:等一下,我先把excel表用好
然後又睡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eedld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