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5497 

小球厭奶已經幾個禮拜,狀況有慢慢地改善,
但是常常都是要媽媽用招數讓小球繼續喝奶。

當她隨便喝完一邊後大叫撇開頭,塞另一邊給她怎樣就是不喝的時候要怎麼辦呢?這時候,
第一招:
拍一拍嗝,跟她說說話,有時小球會開始吃起小手來,這時很快速的塞奶給他,他就會咕嚕咕嚕開始吸。
第二招:
如果還是不吃,把他放下小床,讓他以為要睡覺開始吸起嘴唇,
這時候不能看她,把抱起她放在胸前,這時小球就會眼睛張的大大的看媽媽有沒有在看他,
沒有的話就會偷偷的嘴巴張大大的開始喝奶,假如讓小球發現媽媽在看著她,那她還是會撇頭生氣不喝。
(可能覺得剛剛自己很有個性的撇頭不喝,如果馬上喝奶就輸了)
第三招:如果小球氣到怎樣都不喝,那當媽的只好放棄,跟他玩一玩,等他睡覺前塞奶瓶或直接塞胸部給他。

有時候真的氣到會打他大腿兩下,打了就後悔了,因為小球會更抗拒喝奶,
但是真的讓我這每天餵他的娘既火大又挫折,別人的寶寶是巴不得時時挂在媽媽胸部上,
怎麼我家這個到吃飯時間,只要是媽媽抱就大哭,
不知道什麼時候才不會讓我餵食的時候這麼大壓力,好好吃頓飯呢?
明明就喝個奶而已,幹嘛跟我玩諜對諜的遊戲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eedld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