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fternoon tea五週年活動講座頁面s  

去年某天在網頁上找居家佈置的圖片時,發現了DECOmyplace這個網站,
看到裡面一堆世界各地屋主分享的空間佈置,一直以為這是國外來的網站,
想說可能要進攻台灣,所以還用了中文頁面XD,
真的不太像一般台灣的居家網站,定位很不一樣
註冊了帳號上傳了些照片後,發現原來這個網站是台灣人弄的阿!

跟站長Jerry聊了一下之後,才知道這個網站原來已經成立四年了,
我明明就很常逛居家的網站,怎麼會現在才發現?!
後來想一想,我好像都逛國外網站居多,因為覺得台灣好少純粹佈置的資訊。
所以發現了這網站好像發現新大陸一樣XD
每天都會介紹來自世界各地的居家空間,和一些有趣的設計品或家具,
真的很用心經營,推一下~

有天Jerry問,DECOmyplace跟Afternoon tea要辦分享會,會邀請一些佈置達人,
問我是不是有意願參加,一開始我想說,應該有很多人會一起去講吧,就非常爽快地答應了。
第一次開會時,才知道原來是要辦三場分享會,我要講其中一場!!!!!
叫我上台唱歌、跳舞,都非常ok,叫我上台講話????(驚)
不過,既然答應了,一定要做到好,
挫了很久,把家裡之前佈置拍過的照片都挖出來,
準備的時候,發現我也拍了太多家裡的照片了吧!超多,好難選.....
不過這樣也好,有很多的東西可講。

01a-before after-牆面ba
 
Afternoon tea的網頁活動主視覺用我們家的客廳,
看了還蠻開心的,哈
這次講的主題是牆面佈置,原以為這主題很窄,應該不會有太多人報名吧,
結果居然有額滿耶,真是非常的感謝各位支持XD
來聽講的清一色是女生,
好像對佈置有興趣的還是女生居多。
02書房改造成嬰兒房e
分為幾個主題,除了牆面佈置之外還講了書房改造成嬰兒房,以及節日佈置等等,
當天還帶了一些自己做的一些東西跟大家分享。

台上瞎掰中

很有趣的一個經驗,來聽講的人也都是佈置高手,
看了他們的照片也覺得很厲害阿!
我在上面分享的時候,下面的認真抄筆記,
還有用畫圖抄筆記的!很可愛~

討論分享中  

講完以後輕鬆地跟大家聊天,
吃Afternoon tea提供的小點心,
聊佈置聊一聊,發現好幾個都是媽媽,
結果聊到最後變成在聊小孩啦!

188875_10151595605571177_709886107_n  
參加講座的不只有點心可以吃,還有小禮物可以拿,真是就甘心!
很開心能夠受邀約跟大家分享居家佈置的心得和經驗,
對自己一直事實上都沒太多的自信,所以很認真準備,
超怕來聽的人覺得很虛,
後來聽到的feedback都不錯,就鬆了一口氣,
不知道以後還有沒有接這種講座的機會,
挺好玩的阿XD

DSC_0688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eedld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