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7469  

今天球球和我坐在沙發上,
球球在玩他自己的玩具,媽媽我在發呆中,
突然球球想跨過我的身體拿東西,
在我毫無防備時,直接一腳踩在我肚子上,非常的痛,
反射動作打了球球小腿肚一下,
球球開始大哭了起來。

他一邊大哭,我一邊在他耳朵旁輕聲講
“不能踩媽媽的肚子,這樣媽媽會好痛”
球球哭一哭,突然安靜下來,
坐在我的身上,眼眶裡還含著淚水,
往我的嘴上就親了好幾下,
像是在說“媽媽,對不起把你弄痛了” <--或許是媽媽自己的想像
然後就坐在我的旁邊繼續乖乖的玩他的玩具,
害我整個人都要融化了阿~
還對剛剛揍他的那一下感到好愧疚><
只能多親她幾下當補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eedld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