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8391

漂亮家居最近出版的鄉村風設計圖典中,又有專訪我們家啦!
四頁的篇幅,放了好多照片阿~
看來大家都還是愛球球的房間,放好多,其他空間的照片都剩沒幾張,
不過,我自己也是最喜歡球球的房間,好溫馨,
自己都想住在這房間裡。

因為他們沒時間來拍攝,所以裡面照片都是我提供的,
還好我愛拍照,各個時期的樣子都有拍照記錄下來,
而且在整理照片時,發現家裡的樣子一直在變,
當時沒做固定裝潢是正確的,家裡的樣貌可以隨時調整,
可以依照自己的心情來佈置,轉換心情,多棒阿!
尤其是小孩的房間,做死的空間真的很難運用,
從嬰兒開始,每個成長階段需要的家具和用品都不一樣,
依照小孩成長過程需求來規劃空間使用,
固定的裝潢不敷使用時,很難改變,拆了又心疼。

DSC08394

編輯在採訪完後跟我說,
他入的案子裡,我家是排在他心目中的前五名,
可能是客套一下,但是還蠻開心的,
自己的家怎麼看都是最漂亮的阿!

DSC084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eedld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