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40953.JPG_effecteda 

有天下午突然不太舒服,阿北叫我先去房間休息,
聽著外頭父女玩著玩著,突然沒聲音,安靜下來,
出來一看,居然玩到抱著睡著~
這位爸爸,我很久沒有這種福利了耶!!!!!!

看到睡得超香甜的父女倆,馬上拿出相機把這畫面記錄下來~
好溫馨阿~

P1040931

後來球球醒來大哭,在沙發上狂揮手生氣,還在地上跺腳,一付很懊惱的樣子,
可能在生氣怎麼自己這麼沒原則跟爸爸一起睡覺.....
通常都是要媽媽陪的阿~而且媽媽都只是坐在旁邊椅子上陪。
我跟阿北站在旁邊看球球表演,完全不解他到底為何生氣,
原本還在起歡的球球,突然間冷靜下來說:小豬醒來了~
然後就抱著籃子裡的小豬娃娃,玩耍去了,
小人的行為模式實在是很令人無法捉摸阿!

P1040985

阿北後來說是他先睡著,中間醒來看到小人也睡了,
覺得太好了,那就不用陪他玩了@@
(原來爸爸陪玩都是這樣,小孩放給他玩,自己在旁邊睡覺)

阿北睡醒的當下,看到我站在客廳茶几上鏡頭對著他,
叫我不要拍照,他頭髮還沒整理,我說:你頭髮根本就不會動,跟上髮雕一樣...
頂個樂高頭,這麼在意髮型幹嘛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eedld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