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5039

鞋櫃大爆炸一直以來都是個無法解決的問題,
床底下、衣櫃上,能空出來的空間都放了,
還是放不下:P
(應該不止我有這個問題吧?!)

在網路上看到有人用衣架做吊鞋架,挺符合我的需求,
馬上拿衣架來做看看,至少可暫時讓鞋櫃喘口氣~

只要準備:
1.不要的衣架(最好是連結處是旋轉鎖緊的,不要用反折勾住的衣架,不然做好後有一邊會晃阿晃的)
2.老虎鉗、尖嘴鉗
作法s 
剪一剪,折一折就ok啦~
如果嫌鐵絲不夠好看,那就加個緞帶或包裝紙,
聖誕佈置剛好剩下多餘的緞帶,包好用釘書針固定,
黏個扣子蓋住固定處,
找個牆面安裝個桿子,掛上常穿的鞋子們~

DSC05054 

我放在玄關的鞋櫃旁,一個原本沒有用到的空間,
拿來吊鞋子剛剛好!

不過我想掛這幾雙鞋,應該還是無法解決我鞋櫃爆炸的問題.....
老爸說:阿就不要買鞋就好了阿!
哪可能阿,嘖嘖....

DSC0505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eedld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