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harlie bit me
看完這段影片,想到我還是個小嬰兒時,爸媽幫我跟姊姊拍的四張連拍照片:

第一張是我跟姊姊坐在嬰兒車上對著鏡頭傻笑
第二張是姊姊用盡吃奶力氣捏我的手
第三張是我愣住沒反應的臉,呆呆的看著鏡頭
第四張則是我嚎啕大哭,姊姊在旁邊一臉"喔喔,又要被罵"的表情

據我那大我一歲半、少根筋、又路癡沒痛覺,但是記憶力卻奇佳的姊姊說,他是在幼稚園上課時(兩歲就跑去上幼稚園),聽幼稚園老師說嬰兒的反應都會慢半拍,如果小嬰兒不小心撞到或是被打,都要等一陣子才會開始哭。所以懷抱將來要當科學家的精神,無辜的我只好當他的實驗對象,而留下的照片也成為他科學實驗中一次完美的證明:幼稚園老師的理論是對的,當然,這幾張照片也是我小時候被欺負的證據,所以長大後,就換姊姊被我欺負啦!

還有一個 I'm gonna kick his "ask" 影片
最後恍然大悟的oh~~真是太可愛了



小朋友誠實的可愛,長大了這種話就講不出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eedld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