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人說我很有能力

自己卻看不到能力在哪?

說我會畫畫  不過是拿著簽字筆在六孔活頁紙上塗鴉

說我會跳舞  我看來只是有氧舞蹈的改良版

說我會唱歌  女生唱歌能差到哪去

說我會設計  參加過幾次校內比賽就算數? 搬不上大台面

說我有創意  有創意的定義是什麼 每個人都有

說我上好大學  沒有財務天份也是枉然

說我英文好  現在誰英文不好?

長大以後 覺得好話都不是真的

充其量只能算是變相的安慰

甚至連大家的肯定我都會懷疑

學不精的才藝  跟沒發好的麵包一樣賣不出去

好吧 那就看看我的厚手掌和大耳垂會不會帶給我一些好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eedld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