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2
許了六個願望
我是26歲的年輕人

中午的小小的溫馨慶生,
有佩樺可愛的泡芙蛋糕跟淑萍的戳戳戳手工暴躁怪獸
聊天聊的很開心,又吃的飽飽的


晚上嗆辣紅味兵
一開始是孟君的神秘禮物→不知道要放在哪裡的可愛的花束,加上一瓶玫瑰四物飲
禮物使用方式:請將玫瑰四物飲喝完後洗乾淨,插上小花,鏘鏘鏘!!!!變成漂亮的花瓶啦


我們點了超麻麻辣鍋+咖哩鍋+酸菜白肉鍋(for me)
媽媽說吃飯的時候要專心,吃火鍋時間要認真吃回本,沒照照片
只有不知道為什麼很high的一群人,什麼料都放進鍋裡
一整晚講一些很奇怪的冷笑話(孟君的"你幹麻要醬")
還有有關食物明天會從哪出來的噁心話題
小沛本來就吃辣,佳琪現在會吃辣因為他長大了
當肯不怕辣因為他嘴唇會吸辣,我辣覺神經傳導太慢因為門牙會卡辣

吃完火鍋,火鍋料都滿到喉嚨,還是要挪個位子塞髮捲大蛋糕
唱了生日快樂歌,許了三個無用的願望,吹熄蠟燭,禮物時間到了!


大家送了個我超需要又很實用的"溫泉會館住宿券",找一天去泡一泡在跟你們說感想
下一個生日攤就溫泉會館party囉
阿北準備了大驚喜,大家都睜大眼睛期待他會從包包拿出什麼東西,是另一個瑜珈墊嗎???
是一件我超愛的裙子,但是大家還是狂笑,因為阿北拿出來的時候像是拿了一顆大白菜
明明要很正經的送禮物,卻還是搞的這麼歡樂,你贏了!!


接下來就是我給大家的小小驚喜
拿著至少九年沒用的水彩筆,畫了一張小卡片
還有覺得我把當肯畫的太傳神啦
非常開心有這麼一群朋友,不管什麼大小事都有你們的支持
認識快九年了,沒錯!我們就是這麼老!
不管接下來已經結婚的、要出國唸書的、不務正業的
都有我們的集氣,相信未來一切都會很順利


謝謝心怡第一時間祝我生日快樂,你們一定可以的,別想太多!
謝謝誥禮的看似電話祝福,實際上再誠徵女友,我有輔導我的單身同學們,但是他們不相信我耶:P
謝謝小巨人誠懇的生日信,你現在到底在哪阿???
謝謝海蘭還記得我生日,而且以為我要結婚,不要再相信沒有根據的說法了
謝謝涵瑋,好久不見你了,很想跟你聊聊耶
謝謝智威很悲情的祝福,我一定會補償你的,下次陪你聊天聊到飽
謝謝親愛的爸媽跟姊,不管有什麼事情都有你們在身邊
還有其他沒點到名的...都很感謝你們啦!

補充一個,感謝在上海的逼逼溫馨的祝福,雖然一開始我把你當成騷擾我的神經病,真是對不住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eedld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