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了快一年的book baby,終於在1/7問世,
在這期間,心裡一直不停的有負面的念頭冒出來,
我這本書夠好嗎?會不會賣不掉?技巧是不是很差?
承蒙家人和眾多好友的支持,才對自己有些自信

今天,上班混水摸魚之際,
跟孟君開始非常興奮的討論今天在信義誠品的買書大隊行程,
決定了快閃活動方案:
每人手上一個紅氣球,拿一本"紅氣球",
在書店裡閒晃,排隊硬是不付帳,形成人手一本紅氣球的盛況...
有如周杰倫簽唱會一般


晚上八點在信義誠品starbucks門口
十三位好朋友們浩浩蕩蕩拿著紅氣球排成一列,看起來甚是壯觀
一行人就這樣走到五樓兒童館,店員一反常態的冷靜讓我們非常驚訝
接著他拿出我偷用孟君化名打電話,從敦南誠品調貨到信義的"紅氣球"整疊擺在桌上
(很明顯,就是來買"紅氣球"的)
一一結帳過後,順便衝一下業績,第二天賣出十三本也算是個不錯的成績啦!
繼續拿著紅氣球到各樓層撒野,
非常盡責的孟君領隊,遇到看書的路人也不忘把"紅氣球";轉個面擺在他眼前
我只能在後面一邊咳嗽一邊笑的像智障,
一邊擔心不知道誠品會不會把我封殺
最後在被starbucks店員鄙視下
辦完我個人的第一場非正式簽書會後結束
很開心有這麼多好朋友支持,給我很多的自信^^
孟君:謝謝你這次幫我寫的作者簡介,陪我一起開心,真的很棒
佳琪:在美國很想來但是不能來,給我很多信心和意見,平常垃圾都往你那倒,我知道你很支持我啦
子傑:紅氣球國軍總經銷商兼南部大盤商
沛君:一直都很high,一直都很挺我,還有,不要念給黃小弟聽啦,他會哭...
智威:宣傳有力的少女殺手,終於跟汝芳修成正果的幸福cuple
當肯:有在默默支持,博客來排行榜就靠你了...
逼逼:在上海很多妹的,簡體版,可能還要等一會兒
還有今天蹺課來的筠珊,遠從淡水來的,沒整理頭髮的晉豪,文山別館的拎拎和哈哈,文雄,忠信,阿信
我的編輯柏伶,有拼命幫我爭取很多機會
老爸老媽老姊也一直在幫我拼命推銷,還有淑萍,芳儀,佩樺都給我很多的意見
TOM, BRIAN, EUNHEE, FLORENCE, BRANDA, VICTORIA, OPHELIA
還有我家阿北~~~
還有那些當我老鼠會會員的同學朋友們
超級感謝你們的阿

整個很像在講頒獎感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eedld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