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暌違11年的玩具總動員續集終於來了,

長大的Andy、老態龍鍾的狗狗,

玩具成員少了一些,應該是已經被丟掉淘汰了,

這個續集裡玩具們展開了一連串的冒險,

劇情緊湊,也蠻多高潮迭起的情境,

很多讓人拍手大笑的點,笑點的梗整整鋪了十年,

卡通裡還加入了一些驚悚的橋段,

還有媲美好萊塢動作片的劇情,

演出了一場精采的大逃亡戲碼,

畢竟是搶攻兒童市場的電影,

免不了有一些比較小朋友喜愛的劇情內容,

當然有卡通一定要的無惡不作壞蛋角色,

然後好人一起聯手打敗壞人。

 

在看電影之前多少有些期待,但是看完後的感想和評價居然比我的期待高出許多,

邊看電影邊跟著劇情開心、緊張、驚訝、嘆氣...

很能讓觀眾融入劇情的腳步,

除此之外還讓我想到童年時陪我長大的玩具,

一個被我用刮鬍刀削掉鼻子的芭比,讓妳看起來有點像Michael Jackson,真是對不起了,

一個幼稚園還國小爸爸出差時帶回來的baby smurf,現在還坐在家裡的書櫃上,

還有很多被我凌虐的玩具們,謝謝你們的付出。

有看到一些網友,從小時候看第一集到第三集跟卡通裡的Andy一樣也上了大學,

感觸一定更是深刻,

總覺得玩具總動員三部曲,是一個十分有教育意義的卡通,

傳達愛物惜物的觀念,家裡有小朋友的一定要帶他去看阿。

 

最棒的就是巧妙的結局安排,真的很令人感動,

也想不出比這更好的結局了,

在最後的那幾幕,我真的發自內心為那些玩具感到開心,

不由自主的一直掉淚,結束後還趕快把眼淚擦掉,

覺得自己怎麼會看個卡通看成這樣,

居然可以讓大人為了這些玩具們哭得亂七八糟,

pixar做到了,佩服佩服。

 

這三部曲每一集的觀影娛樂性都很強,第三集又更深刻的刻畫了情感的部分,

沒看過第一第二集還是可以直接看第三集,前半段有稍微交代,

但是如果看了第一集和第二集,更能了解Andy和玩具間的情感,

感人之處若能看過前集,更能產生共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eedld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