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買了蘇杭小館的排骨蛋飯當晚餐,一直都是我很愛的排骨飯,
今天卻反常的,打開便當蓋,聞到排骨的味道就一陣作嘔,
心想,應該只是肚子沒那麼餓吧,還是動了筷子扒進嘴裡,
吃不到1/3,就已經脹到不行,噁心的感覺襲上喉頭,躺在沙發上休息沒多久,
就衝進廁所大吐特吐,把當天吃的食物全交給排水管了。

歐.....親愛的排骨蛋飯,我們一年後再見。

 

晚上睡覺的時候,還是有點反胃,
我叫阿北跟小皮說叫他不要讓我這麼不舒服,
阿北不好意思的用他的手指摳摳我的肚子

阿北:小皮不能這樣
我:不能怎樣?
阿北:會不舒服....
我:誰會不舒服,你要跟小皮說

阿北呆了一下,沒說話

我:你要跟他說,這樣媽媽會不舒服,不能這樣喔。
阿北摳摳我的肚皮:不能這樣,媽媽會不舒服....

阿北露出很害羞的笑,可能覺得跟肚皮說話挺蠢的吧,
不過我看阿北這樣覺得好開心阿~

 

註:接下來小皮改名小球,因為阿北說小皮聽起來以後會很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eedld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