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突然想吃竹筍肉包,腦子裡全塞滿肉包,我想眼珠應該都變成肉包狀了吧.....
想不到哪裡可以買到肉包,又這麼剛好附近的7-11沒有賣包子,
寫信跟阿北說,看101樓下有沒有賣竹筍肉包,如果有的話幫我買一個回來,
阿北去看了看說只有叉燒包,而且一次要買十個便作罷。



躺在客廳沙發上,突然覺得自己好可憐,
連肉包這麼簡單的東西都吃不到,有想哭的衝動,
阿北下班一進門我就馬上衝上去唉說好想吃肉包,
體貼的他換了個衣服就陪我出去買,後來在附近的永和豆漿買了肉包跟豆漿,
雖然沒有包竹筍的,但是我還是很開心。

 

回家後一邊吃著想一整晚的肉包配豆漿,
覺得好開心,一邊吃肉包一邊笑的肚子發疼,
阿北在旁邊看不下去,叫我不要這麼誇張,不就吃個肉包而已。
突然覺得自己很像海洋館裡,一吃到魚就瘋狂拍手的海狗.....


不知道接下來還會發生哪些不可思議的智障行為......

 

後記:阿北覺得我想吃包子,於是幾乎每天都買鼎泰豐的各種包子回來,冰箱塞得滿滿都是包子....吃不完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eedld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