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6506b   

球球最近變得好黏媽媽,很令人傷腦筋阿!

球球睡醒後,大都乖乖的在客廳、餐廳到處晃阿晃,玩著他的玩具,
如果我做稿做到一半正順手,會希望把稿子先做到一個段落,再出去陪球球,
若阿北在,就會請阿北陪一下球球,以前都很ok沒有問題,
但這幾天發現,球球只要媽媽,不要爸爸了!
(阿北角落畫圈圈中......泣)

我完全不能離開球球的視線範圍,
就算一開始球球沒發現媽媽去房間了,開心的跟爸爸玩耍,
但不用一分鐘時間,
就會看到一個小隻人,一邊啜泣一邊啪嗒啪嗒的爬到房間,
扶著我的大腿,大聲哭泣,像是說:媽媽妳怎麼不見了!我都找不到你.....
爸爸在旁邊怎麼逗弄都沒用,就算爸爸抱著還是一直掙扎要找媽媽,
直到我抱起球球,走出房間,到客廳的沙發上坐下來才善罷干休,
小臉蛋上掛滿淚水和鼻涕,對著我露出滿足的微笑,
然後在旁邊開心的玩她的玩具。

詭異的是,
球球也沒有要我陪她玩的意思,只是要我待在他的視線範圍內,
把娘當成專屬伴遊小姐啦!

球球:沒辦法,寶寶就是愛黏媽媽,你能拿我怎麼辦?╮( ̄▽ ̄)╭

DSC06511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eedld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