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白天主要的行程就是逛街和吃,咦,好像每天都一樣嘛!
早餐到尖沙嘴金馬倫道上的Charlie Brown Cafe,跟超可愛snoopy合照,
整家店有很多可愛的snoopy卡通裡的角色雕塑和擺設,適合很愛亂拍照的我啦,
餐點普普,似乎除了遊客之外就沒什麼客人了,而且來的好像都台灣遊客
感覺有點經營不善,這麼可愛的餐廳千萬別倒阿!

 
 
接下來殺紅了眼的逛街時間.....(呈現瘋狂狀態,恕略...)
看了看手錶,手上提著大包小包的戰利品,該是去搭太平山纜車的時間了,順道去看看半山電梯,
在逛街逛到手腳沒力,又遇到上坡路段的時後,真的會打從心底覺得電梯是個不可多得的好物!

 

從荷李活道搭的士到花園道的纜車站不會跳表,
如果懶得走路的可以搭,對已經軟腿兩天的我們來說邊際效用還蠻大的。

纜車站滿滿的排隊人潮,還遇到兩位阿桑從遙遠的後方硬擠過層層人海,直接插隊到我前面,
「這樣插隊會不會太扯了一點!」我這句話才說出口,就馬上被阿桑白眼,身為小峱峱的我只敢怒不敢言阿!
總而言之,我們還是順利的搭上了纜車,爬著比我想像中還陡的坡,像是躺著被拉上山。
我們沒上山頂凌霄閣的塔頂,而是走到了一旁步道的小涼亭,
從傍晚呆到晚上,下方盡是密密麻麻的小格子大廈,
大廈的燈慢慢點亮,慢慢的有百萬夜景的氣氛啦!

 

等到拍完夜景照,發現涼亭的遊客都走光了,大家都趕著排隊搭纜車下山,
不想搭上擠的像沙丁魚的纜車,直接走到公車乘車處,
整輛公車小貓兩三隻,想坐幾個位子都行,繞山路時還有幾處可以看到超美的夜景喔!

我們在天星小輪站下車,直接坐船到對岸的文化中心,從九龍看港島夜景,
若不是岸邊密密麻麻成群煞風景的遊客,跟情人手牽手散步看夜景,會是很浪漫的一件事。
不過跟阿北走在岸邊又另當別論啦!

 

看完夜景下一站,新港中心三樓city super─滿記甜點
滿記的楊枝甘露豆腐花真是深得我心阿,一邊吃ㄧ邊讚嘆,
濃稠的湯汁、大塊的芒果、搭上咬了頗有口感的西米露,
給他十支大拇指都不夠!回台灣後想到還會流口水呢!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eedld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